五个笑话

1 二位男子坐在诊所外,其中一位哭的非常伤心,所以另一位便问他:“你为什么哭泣呢?”

  第一位回答:“我来这里作血液测试。”

  第二位又问:“那又怎样?你为什么哭?难道你害怕吗?”

  第一位回答:“不,只是在检验的过程中他们竟然割断了我的手指!”

  第二位在听完后便开始大声哭泣起来,第一位吃惊地问他:“你为什么也哭泣呢?”

  第二位回答:“我是要来这里作尿液测试的……”

评论:逻辑推理很重要,不过不可以乱用的。张冠李戴的结果肯定会出笑话的。

2 一对夫妇去打高尔夫球,结果不小心把球打歪了,正好打到某房子的玻璃,夫妇俩很不好意思,想说过去陪罪,结果从门里出来一位英俊的阿拉伯青年,这位青年还没等夫妇开口便抢先说,谢谢你们打破玻璃也刚好打破囚禁我的神灯,我是一位被封闭的灯神,我给你们3个愿望。

  夫妇听了欣喜若狂,赶忙许个愿望,他们说希望能成为高尔夫高手。只看那青年念了一段咒语,便告诉他们,你们现在是高尔夫的高手了。夫妇很高兴,又许了愿望希望能成为有钱人。青年说没问题,念了一段咒语后就说,在你们有生之年每个月会多出50万美元,于是乎夫妇要第叁个愿望时。

  青年却说:“我被封印在灯里面长达500多年,已经忘了鱼水之欢的感觉,希望你们能先帮我。”

  夫妇想了一下,觉得这不忍拒绝,于是先叫老婆和青年缠绵一番,经过一夜缠绵,青年问那老婆今年几岁,那老婆说29,青年接下去说,你今年都29岁了还相信有灯神呀。

评论: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,如果想到实现自己的梦想,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行。

3 某人因家庭关系混乱,想不开自杀以后,留下下面的记录:

  “我和一个寡妇结婚,她有一个成年的女儿。我的父亲和我的继女发生恋爱而和她结了婚——因此就成了我的女婿,而我的继女变做了我的母亲,因为她是父亲的妻子。”

  “我的妻子生了一个儿子,他当然便是我父亲的妻弟,同时也是我的舅父,因为他是我的继母的儿子。”

  “我父亲的妻子也生了一个儿子,那儿子当然是我的兄弟,同时也是我的孙子,因为他是我的女儿之子。”

  “因此,我的妻子便是我的外祖母,因为是我的母亲的母亲——我是我的妻子的丈夫,同时也是她的孙子——而因为一个人的祖母的丈夫是他的祖父——所以我是我自己的祖父!”

评论:终于知道这个世界上为什么禁止乱伦了。

4 某男发现老婆偷情就请来狙击手监视自家卧室。狙击手问你想打他们哪里?男说:打那奸夫得命根,还有我老婆整日唠叨,就打烂她的嘴。狙击手说:我每颗子弹收费5000美元。一日奸夫果至。狙击手瞄准了半个小时终于射出了一枪,然后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对那男说:我帮你省了5000美元!

评论:跟情人口交的时候一定要找个安全的地方。

5 我一哥们想自杀,但不想让人看出来是自杀的,因为自杀会让别人觉得很窝囊!

这可真是个大大的难题啊!

看看几位前辈的经验吧:

第一位把自己的嘴和双手都用胶带捆住,然后跳进河里死掉!

第二位扎了自己11刀,造成他杀的假象!

第三位把自己肢解后装进塑料袋,再把自己扔到桥下!

但最终他们都没有逃过我人民警察的法眼,自杀事实均大白于天下!

最后他想到一个自认为绝好的主意:

打开他家六楼的窗户,然后扔出一个大花盆,再迅速跑到楼下,刚好被花盆砸到,就死了!

我想了一个钟头,哈哈大笑:这方法太蠢了,很容易就破案了吧,因为“很符合自杀特征”!

评论:天朝特色,让人很无语。

  商家联盟排行榜 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