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话10则

1. 昨晚上和几个同学出去垫肚子,逛了半天没啥吃的,其实不是没有,都太贵0.0,

后来找了家砂锅店,点了几碗砂锅,在等的时候,一个同学无聊把可乐倒进醋瓶子里,过了一会,砂锅来了,那同学拿起醋瓶子就一阵猛倒,我们都很惊讶的看着她,她抬起头看看我们,然后又看看手里的醋瓶子,然后表情就石化了

评论:无聊的后果就是自作自受么?不过可乐做调料的味道应该很特别~

2. 一位漂亮的女演员晚上下班到家后,冲进卫生间猛漱口。

  老公急问:“今天怎么了?”

  女演员答:“拍了一下午的吻戏,恶心死了,回来赶紧漱漱口!”

  老公听后,忍一忍没说啥。

  过了几天,女演员回到家,冲进浴室狂洗澡!

  老公大惊失色,骂道:“今天是不是拍床戏了?!”

评论:难道这女演员是去拍A片的?

3. 旅 管系某男生小G(经常和他一起打游戏,很熟)有一阵子小解的时候总有刺痛感(事后证明就是有点尿道发炎),就去我们那个破校医院看。医生大叔听后平静的 问:“最近性生活比较频繁吧?”……把个小G寒死!赶紧解释说自己是学生,医生大叔平静的说少装蒜了,你们这些孩子我还不知道?!

小R急了,说我真的没有女朋友!

医生大叔不动声色打量他一眼,依然平静的问——“那男朋友呢?”

评论:看来这位同学看起来很像Gay哦!

4. 中午在办公室午休,梦见自己洗衣服的时候放了很长的一个屁,很漫长很响; 醒了立即查周公解梦,言梦见洗衣服和梦见放屁都是好事,遂在微博上炫耀,办公室一同事立即评论:放屁那部分你不是在做梦!

评论:看来睡得太香,于是很销魂的真放屁了~

5. 今天糗大了,来实习的漂亮MM让我帮忙把一箱资料搬到柜子顶上,二话不说拉来个凳子就上了,箱子举到一半的时候没力了,为了不在MM面前丢脸,我菊花一紧,腰一挺,把箱子顶了上去,太用力,一股浊气从我的菊花喷薄而出,声音还很大,而MM就站在我后面帮我扶凳子

评论:这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后果~

6. 清晨,唐僧从梦中醒来,发现孙悟空跪在自己的床前,便问:“悟空,你怎么了?”孙悟空满脸泪水地说:“师傅我求您了,下次说梦话,不念紧箍咒行吗?”

评论:幸亏悟空没有梦游打妖怪的毛病,不然唐僧都够死多少回了!

7. 有的时候脑袋短路,反应比较慢,有一次吃炒青椒,咬到一块肉,嚼了两口,脑子里还在想,不对啊,今天吃的是青椒,不是青椒肉丝啊,那我咬的是什么?

大概一秒钟以后,舌头传过来一阵剧痛....

评论:可怜的娃,没肉吃惨到这份上了!

8. 据说汉语是世界上三大最BT的语言之一,虽然语速比较慢,但是博大精森的汉语绝对难倒了不少的外国求学者....下面就是一道听对话,回答问题。甲:哟,你今天的牙齿好白啊!乙:假牙来的 甲:真的假的? 乙:真的! 问题:乙的牙是假的还是真的

评论:老外迷惑不解直接想得头晕脑胀吐血三升~

9. 今天在超市看到一对年轻的小情侣吵架,男的骂到:“骚B!”女的说:“那你还舔!”旁边的人顿时无语了...

评论:小情侣的生活蛮有情趣嘛~

10. 某男初次和MM约会的时候,脸红半响也不知该说些什么好。一阵风吹来,突然狂打了数个喷嚏,于是赶忙向MM道歉道:“失态,失态,失态……”谁知MM却红着脸小声地对我说:“好啦好啦,那我从了你还不行嘛~”

评论:看来这MM也经常上网懂得时髦用语啊~

  商家联盟排行榜 👍